生不逢时,爱不逢人,所到之处,皆是命数。

时间很快,岁月漫长。此时缅怀过去,不免有讨打嫌疑,我在这里很好。万事尘埃落定,过去干过那么多蠢事,说过那么多伤人伤己的极端话,归根到底都是年轻作怪吧。年纪太轻,说话太肤浅,每个字都是够有失风度的。虽说才过去两年,但深夜梦醒,不堪回首。

在之后的日子里,我读到了这样一句话:“真正的放弃是无声无息的,不删你好友,不拖你进黑名单,不会删掉电话,看到他过得好可以点个赞,即便路上碰见也可以恰到好处的微笑,只是你心里清楚,你们不会再热络地聊天到深夜,不会因为他矫情到死阴晴不定,当初那么喜欢现在那么释然,没有犹豫,这段路,只能陪你到这里了。 ”

对于你,终究是有遗憾的。

近来常常思绪万千,万般烦恼,最终突然醒悟终究还是寂寞作祟。突然又想到曾经幼稚的想法,未来自己的婚姻生活应是这样的:两个人有各自热爱的事业,工作结束回家腻歪在沙发上,一起做饭、一起打扫房间、一起旅行、一起看电影、一起逛街,简简单单、干干净净,最好不过余生只有你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鹿鸣 

评论

热度(2)